最正主播是誰? 鄉民推爆「4女神」...精闢分析列出前10名

 ▲ 虞承璇。(圖/翻攝自IG,下同)

演藝圈有很多外型亮眼、甜美的女藝人,不過新聞界口條清晰、外型氣質的主播,你會想到誰?近日就有一位網友在PTT發文問卦,「台灣最正的女主播 你們會推誰?」,沒想到此文一出,立刻引起廣大鄉民討論,還有人列出自己心中的前10名。

原PO在文中表示,台灣有一陣子「女主播特別紅」,還有個跟周董傳出誹聞,或是跟九把刀結婚,還有體育主播轉戰演藝圈;而原PO本人是推薦「蔡淑華」,更好奇如果鄉民們要推薦一位主播的話,會是誰呢?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分享「劉方慈」、「虞承璇」、「陳海茵,要講幾次」、「東森謝佑昀 東森張予馨 三立李依庭 選我正解」、「就是虞承璇」、「虞承璇虞承璇虞承璇~」、「虞承璇!!

 ▲葉佳蓉。(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還有一位超專業鄉民,認真列出他近五年所關注的女主播,分別是:

近五年個人排名前10 (近五年才開始關注女主播)

 1. 虞承璇 (壹電視)
 2. 葉佳蓉 (TVBS)
 3. 吳宇舒 (東森)
 4. 張雅婷 (中天)
 5. 張瓊方 (三立)
 6. 曾鈴媛 (三立)
 7. 蔡宜靜 (TVBS)_
 8. 張齡予 (三立)
 9. 韓佩穎 (東森)
10. 高毓璘 (三立) , 周瑜茹 (三立), 劉辰希 (壹電視) 並列

 ▲吳宇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