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好辣!謝金燕單穿男友襯衫「下衣失蹤」PO網引發暴動:太正啦!

姐姐這次拍的照片好辣呀!有著電音女神封號,擁有逆天美腿的藝人「謝金燕(姐姐)」,她的一舉一動常常被網友粉絲矚目,自從她開始經營社群時,就常常會放送福利照,近來姐姐就曬出一系列,她只穿著「男友襯衫」的照片,讓不少粉絲看了直呼要噴鼻血啦!

 

▼近日染黑髮的姐姐謝金燕!

(以上圖片翻攝自/謝金燕 FB


最近染了黑髮的謝金燕,不少粉絲都讚她看起來更年輕,身高有170公分的她,完全是模特兒身材,逆天美腿更是她的招牌,照片中可看見她穿著「男友襯衫」入鏡,坐在浴缸前擺出性感的姿勢,辣度大破表,她也PO文表示:「這樣的工作地點,姐姐穿睡衣要幹嘛?浴缸again?」,還大方標記「男友襯衫」,有人更直接報名說:「看到了標注男友襯衫,可是卻沒有男友…咳咳...那個男友在這裡啊!」

 

▼姐姐單穿男友襯衫辣到炸~~

(以上圖片翻攝自/謝金燕 FB

 

(以上圖片翻攝自/謝金燕 FB

 

這一系列的性感美照中,只見她坐在地上擺出撩人姿勢,還看著一旁露出甜甜微笑,連近日一起演出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的「二姊」劉奕兒,也忍不住留言讚嘆「大姊」謝金燕的火辣程度讓人「融化了」,謝金燕則巧妙回應「浴缸大到可以再塞下四個妹妹加一個弟弟」,除了這次美照掀起熱議以外,也吸引網友粉絲留言大讚:「噴鼻血了啦」、「姐姐美翻了」、「太性感了啦」、「怎麼詮釋都美」

 

▼姐姐下衣失蹤粉絲看了都快受不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謝金燕 FB

 

*小宅女碎碎唸:姐姐穿男友襯衫怎麼受得了呀!!下衣失蹤太犯規了,姐真的越來越辣惹~~❤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