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被拖去看醫生...發現藥袋全寫「重鬱症」 每天把自己關「3坪多小房間」

藝人梁凱莉近日演出小子樂團《Monster》MV,飾演一位被霸凌者的內心掙扎、自殘的角色。不僅如此,她也回憶起2015年遭受到網友的惡意批評,罹患重度憂鬱症,一度把自己關在家中不出門,還被朋友拖去看醫生;好不容易漸漸好起來,卻又遭遇同樣的事情。

凱莉透露,當她演出這部MV時,導演問她有沒有「被霸凌過的經驗」,於是開始回想2015年因為懼高症被網友撻伐,那時候才二十出頭歲,當時她看完了所有留言,不斷的哭,心想著「大家都討厭我、我是不是很糟糕、完蛋了沒有人喜歡我、我會沒工作」。也是從那時候開始,凱莉就把自己關四坪更小的房間裡,做甚麼事都提不起勁,唯一讓她出門的原因就是「泡麵吃完了」。

 ▲凱莉在MV中飾演在被霸凌的痛苦中,選擇自殺的女學生。

直到朋友拖著她去看醫生,才發現一包包的藥袋上都寫著「重鬱症」,按時吃藥後,的確讓她不再大哭崩潰傷害自己,卻也讓她好像沒有靈魂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一點也不快樂。

凱莉更透露,最近又有一樣的事情發生,「有網友咒她去死」,當下看到真的有一股念頭「要從六樓跳下去」,然後回復網友「你看你看我敢跳了吧!」。

 ▲凱莉。(圖/翻攝自IG,下同)

不過,拍攝這部MV時凱莉也才發現,「原來這些傷口那麼難痊癒」,那些真的因為網路霸凌而結束生命的所有人,想問「為什麼這個社會學不到教訓?你知道你正在殺人嗎?」

最後凱莉也說,「不用擔心,我現在很好,我只是想要以過來人的身份提醒大家手下留情,我可以撐下去,但不代表其他人可以,如果酸民們就是手癢,可以來罵我,不要罵其他人,因為我決定再也不去看那些評論。所以你們傷害不到我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