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愛情觀像白鳳九 吐槽「東華帝君」戲裡外反差大

文/晴子  圖/中天電視

中天玄幻愛情大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3月即將播出,該劇在大陸創下400億播放神話,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飾演癡心的九尾狐「白鳳九」,她在劇中猛烈追求大陸男星高偉光飾演的「東華帝君」,勇於追求愛情的形象讓她人氣直升,還有網友開玩笑封她「撩漢專業戶」,但現年25歲的迪麗熱巴出道4年,幾乎是緋聞絕緣體,她表示出道4年共拍18部作品,幾乎全年無休,沒有太多自己的時間。

迪麗熱巴認為,自己對愛情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白鳳九一樣傻,「白鳳九是一個對愛情特別執著的女孩,會為了愛情做任何事,我也是特別執著的人」。劇中她對高偉光飾演的「東華帝君」癡情一片,在現實生活裡,兩人同屬大陸女星旗下公司藝人,雙方合作多次,不少網友拱「在一起」,但迪麗熱巴笑說:「我跟他(高偉光)沒火花,他戲裡外表高冷,但下戲說起話還會嘿嘿笑,我就會說你(高偉光)不要說話,保持帝君的情緒!」

迪麗熱巴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受到高度關注,各種電視劇、電影邀約紛紛找上門,她自爆過去演出大陸電視劇《克拉戀人》時,差點被劇組換角,「當時我怎麼演都不順,導演對我沒信心,還有說要換人,後來我就豁出去演了。」所幸該劇播出後受到不少好評,人氣水漲船高,不久迪麗熱巴順利接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飾演天姿絕色的白鳳九,精靈俏皮的模樣,擄獲不少粉絲芳心,但她自嘲是邋遢女,「我本身是一個會坐在沙發摳著腳,一有空閒就二三天不洗頭,在家吃得滿地都是的女生!」完全沒有偶像包袱,迪麗熱巴大喇喇地說因為工作忙碌,只能忙裡偷閒在家休息,不知不覺就邋遢起來,但即使如此也沒嚇跑粉絲,反而更喜歡她直率的個性。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