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幫Max剃髮「削掉一大塊」! 兒子笑翻回應...網感動:根本暖男

 ▲隋棠一家人。(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藝人隋棠目前帶著孩子暫時移居恆春,很多事情都自己嘗試,包括「幫Max理髮」,所以她最近也買了一支電推剪,但卻不小心失手「剃禿了一大塊」,她也當下也嚇壞,趕緊跟Max道歉,但沒想到Max的回覆卻超級暖男,逗得母女倆哈哈大笑。

隋棠透露,老公和小孩平時都到理髮店修剪頭髮,但她近日買了一支電推剪,嘗試幫Max理髮,但沒想到,過程中Max卻突然轉頭,左後腦區就瞬間被剃出一個大缺口,嚇得她連忙跟寶貝兒子道歉,「Max對不起,媽媽不小心把你後面的頭髮剃出一個洞,我會多練習,慢慢就會進步。」

不過,隋棠道歉完後,看著兒子腦袋後面剃壞的洞,加上兒子一派天真無所謂的樣子,笑到胃痛。而且Max也莫名的笑起來,並開朗回答,「媽媽我的頭後面沒有眼睛,看不到啦沒關係」,相當樂觀。

許多網友看到Max如此暖男的回答,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愛,一秒想到小瓜呆...」、「我也幫我兒子推剪過,雖然成果普普,兒子抱怨的是坐很久,很累。因為不熟悉慢慢剪,剪很久」、「 多練習就好,一開始就抱著失敗就全剃光的決心,練到現在已經可以給兒子許願造型了~」、「我也失敗過」、「其實看似簡單但最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