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紅隊新血「第二次錄影實力爆發」! 足球踢進關鍵...蔡昌憲奪下MVP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第二季的賽事也默默近日尾聲。最新一集中,一共比拼了3項賽事,分別是排球、桌球和五人制足球賽,大來賓「排球國手阿非陳莞婷」特別點出幾位表現亮眼的選手,最後選出紅隊剛加入的新血「蔡昌憲拿下本週MVP」。

大來賓陳莞婷選出入圍人選,其中包括藍隊的小8(趙逸嵐)以及紅隊的蔡昌憲和王家梁,最終由排球賽連續得分、足球賽黃金進球賽制,拿下分數的蔡昌憲奪下獎盃。

回顧上集,蔡昌憲因為太緊張,在飛靶項目中失常,時隔一週,他相當飛快進入狀況,抓到克服緊張的方法,就在第二次參與錄影,拿下MVP。他也說,「我希望用自己的拚勁和靈巧,影響每一位隊員,謝謝你們(紅隊),在球場上大家互相幫助,互相提醒,我們相信心在一起我們就會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