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0偽裝」在教室烤蛋糕!正面照曝光 網全看傻:拜託巧遇!

天后蔡依林唱歌跳舞沒有一項難的倒她,而她對於製作甜點也有極大的天分,還曾製作翻糖蛋糕,拿下國際翻糖比賽「Cake international」的金獎。近日她更在IG上貼出一張在「烹飪教室」做蛋糕的照片,讓粉絲超暴動,直呼「好想巧遇」,因為她完全「沒偽裝」。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蔡依林身穿一件淺藍色的上衣,將手作的「可可豆戚風蛋糕」擺在面前,圓滾滾的大眼看著鏡頭,並露出微笑,相當可愛。

她也在文中寫下,「一位民眾到教室練習鮮奶油抹面#烤蛋糕#可可豆戚風蛋糕,很好吃喔⊙∀⊙! ❤」。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粉絲暴動,紛紛在底下留言,「不是普通的民眾」、「姐什麼時候要開甜點店」、「我要指定這位民眾的蛋糕!!!怎麼賣?
」、「好像提拉米蘇」、「這位民眾怎麼這麼美」、「好想吃喔!」。

但也也不少網友歪樓關心起蔡依林的演唱會練習進度,「全世界歌迷都以為姊在練習跳舞,結果她在做蛋糕爬山,都不做正事!」、「都快開演唱會了還有心情做蛋糕」、「她現在開演唱會都不用彩排直接登場的」、「這位民眾什麼時候去排練舞蹈啊哈哈哈」、「歌詞都背好了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