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聽到《全明星3》藍隊出席率傻眼問:我要出面了嗎?

胡宇威今(4日)至國小推廣運動記者會,他先前也在《全明星運動會》中擔任第一季藍隊隊長,也拿過MVP獎盃,近日更聽說第三季藍隊有人的練習出席率不佳,對此,他罕見嚴肅的說「看得太輕心態會走偏,要出面了!」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藍隊成員先前被爆料鮮少出席練習,胡宇威被問到如果是自己隊員的話會怎麼處理,「我會追蹤啊,如果有工作就沒辦法,但如果是懶,那你家在哪,我們全部的人就去你家練習!」同時,也提醒如果把比賽看得太輕「心態會走偏」。他也笑說,「看來要出面了!在等錢姐求助訊息,等到錢姐看不下去的時候,大家就要一起出來幫忙,但聽說現在比較穩定了,我出面機率沒那麼高。」

據報導,當被問到看好哪隊獲勝時,胡宇威表示,「聽說現在的紅隊就像第一季的藍隊,感情跟表現,所以我覺得,藍隊加油啦」,不僅如此,他也被問到王子邱勝翊已拿了2座MVP,會不會有機會超越邱宇辰嗎?胡宇威笑說,「總是會被超來超去,說不定他(邱宇辰)第四季會回來,反正小煜第三季都回來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