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罕見曬出辣照! 凱莉+王宣「透視黑紗」蜜桃臀炸出超惹火!

 凱莉和王宣都是《全明星運動會》的藍隊。(圖/翻攝自IG,下同)

女星梁凱莉(凱莉)在《全明星運動會》表現亮眼,不管是哪一項運動賽事都卯足全力拚,在前幾集的足壘球賽事中,還投完整局的球,更接殺紅隊,相當厲害。她也在萬聖節當天,PO出與同樣是藍隊隊員的王宣的「泳裝辣照」,只見兩人都穿一身黑的泳衣,長髮散落,凱莉還在文中逗趣寫下,「扮演《鬼店》的雙胞胎」,引起網友熱議。

凱莉和王宣趁著沒有錄影的時間,加緊時間練習游泳,也剛好碰到當天是萬聖節,所以她也在IG曬出辣照,照片中可看見,兩人都坐的直挺挺,披著長髮,穿著同一套泳裝,還擺出一樣的姿勢,這也讓凱莉笑說,「今天萬聖節,決定扮演鬼店的雙胞胎長大後--泳衣版」。

不過仔細看可以發現,兩人一身黑的泳裝,有多處的小心機,胸前一片透視黑色薄紗,隱約可見兩人傲人上圍,而泳褲旁邊的編織洞洞也讓性感再加分;不僅如此,兩人時不時背對鏡頭,蜜桃臀也全被捕捉,辣翻天。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這種鬼 太讓人著迷了,犯規啊」、「太美」、「太好看了」、「你真的好可愛啊啊」、「好辣」、「好美啦」。

另外,節目也與台灣自己的通訊軟體品牌Letstalk合作開啟官方帳號,下載Letstalk APP,加入 【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可以搶先獲得節目資訊,對節目有什麼看法,也都可以傳訊息讓節目組知道喔,除此之外,還可參與各集首播【全明星神預測】活動,將有機會獲得節目獨家周邊商品以及精美禮品!

快加入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http://bit.ly/allstarsportsday
Letstalk官網:https://letstalk.net/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