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辣照曝光!上下全失守「雪乳看光 」 往下看...超貼「三角地帶」羞爆

 ▲吳怡霈。(圖/翻攝自IG)

天氣漸漸轉涼,比起7、8月網路上的性感泳裝照,現在已經少很多了。藝人吳怡霈在IG PO出一張泳裝辣照,中空加上「胸前綁帶」,大方秀出好身材,同時也感嘆「今年第一次穿泳裝,應該也是最後一次」。

記者、主播出身的吳怡霈,近幾年轉型成藝人,除了主持外,戲劇表現也是相當亮眼,行程滿檔。不過她好像也趁著空檔,忙裡偷閒一下。她於昨(21日)在IG上PO出「到泳池邊放鬆系列照」,享受最後一波溫暖太陽。

照片中可以看到,吳怡霈換上黑白連身泳衣,上半身不僅中空又挖腰,小蠻也被看光光,胸前的綁帶設計讓性感程度再加分;不僅如此下半身的高衩讓「三角地帶」完美秀出,修長美腿更一次看光。

這泳裝辣照也讓網友瘋掉,紛紛留言「wow.....超級性感好身材~」、「也太辣了吧!」、「流鼻血了啦~美成醬」,就連修杰楷和房思瑜都忍不住留言讚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