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金曲頒獎「一出場PTT討論炸翻」 網傻眼:不敗女神太凍齡!

徐若瑄和陳子鴻。(圖/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臉書,下同)

徐若瑄每一次出現都好美!她這次在金曲獎與資深音樂製作人陳子鴻頒出「最佳演唱錄音專輯」和「最佳演奏錄音專輯」,沒想到徐若瑄一出場,立刻在PTT掀起一波討論。

徐若瑄上台頒獎的時候,以一身黑色西裝外套加上緊身皮褲,把長腿完全顯現出來,身材保持的相當好,讓許多網友都相當驚豔。另外,她在走紅毯時,穿著一身紫色禮服超亮麗,中空的沙漏設計也讓她若隱若現,腰部線條相當性感。

徐若瑄一出場,在網友立刻狂留言,紛紛表示「vivian腿也太細」、「Vivian超正」、「VVN好美」、「身材好好」、「依然正,她講話好可愛~」、「徐若瑄還是好美」、「剛剛查了一下徐若瑄45歲了!太不可思議」、「30年不敗的女神XDDD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