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攝影師「泡水下只剩相機在頭頂」拍網美  12萬網讚爆狂轉推!

 ▲網美漂漂亮亮的溪邊寫真照。(圖/翻攝自関 一也@10/6に本を出版(玄光社)します! 推特,下同)

網美在拍照的時候,總是可以挑戰攝影師的極限。不久前日本推特上才有「婚紗照的幕後花絮」引起網友大量討論。最近一位攝影師關一也(@kazuyaseki86)分享自己的攝影幕後花絮照,地點則是在一處溪邊,照片中的女生看起來漂漂亮亮,一身白到發光的洋裝,搭配上一頂遮陽帽,愜意中帶點清新的感覺,相當漂亮。

不過呢,另一張照片卻是攝影師整個人泡到溪裡,身體都在水面下,只剩一台相機放在頭頂上,橋好姿勢按下快門。關一也還幽默在貼文中寫下,「攝影師認真起來就是這樣。」隱約可以看到,攝影師水面下還穿著長褲,上半身則是打著赤膊。

▼沒錯,這就是關一也攝影師。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短時間就累積12.3萬個讚,2萬次轉發。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讓我們知道有平時就穿泳衣的必要」、「攝影師是防水的」、「人類是防水的嘛(笑)不是啦,是都快看不見了卻能拍出這樣的照片可見有多厲害!現代的水遁術!」、「我懂!只要能保護相機,為了讓好的模特兒有好的角度,攝影師都願意犧牲自己身體!」、「無論是冬天的雪山或夏天的清流,讓人感受到覺悟有多深」、「好厲害,竟然能潛那麼深。以川民來看是超危險的拍法。拼命=認真的程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