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全明星》第一季~第二季「踩線型選手」! 小曹自爆「是故意」:春哥教的

相信從《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看到第二季的觀眾都一定聽過「不要踩線!」的暴吼,起初是因為第一季紅隊成員楊奇煜在場上怒吼,後來就被沿用到第二季。所以這句話也深深的烙印在觀眾和選手心中。YT頻道好玩先生近日上傳一則影片「賽場上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回想起那些對「線」的恐懼!!」,其中盤點了多位「踩線型選手」,立刻讓大家回憶滿滿。

在《全明星》第一季的躲避球賽事中,紅隊屁辰拿起球就準備進攻,但是他不僅僅是踩線,幾乎是整個人跨到藍隊場上;而就算身在場外的屁辰,也可以因為要把球砸向藍隊,整個人直接「自主進場」,所以這兩球當然不算分,也讓小煜連續兩次怒後「不要踩線!!!」

就連藍隊夏和熙也在跳遠項目中,因為踩線被舉了紅旗,讓他萬分懊惱。但踩線這件事並不是第一季才出現,就連第二季狀元林敬倫、紅隊周予天也在躲避球賽事中踩線。

甚至第二季在接力賽中,因為「超出接棒區」踩線被加秒。但是就在第二季一開始的測試賽中,小曹上場丟壘球,雖然看起來丟的相當遠,但卻因為踩線不算分,就在第二擲時丟出更亮眼成績。

對此,小曹也透露,其實那是「故意踩線」,因為小春當時跟他說「你前面就故意踩線,多熱身幾遍」,瞬間就被其他選手笑「怎麼教這種奧步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