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插畫家把「寶可夢變成絕美神獸」! 鳳王單腳站鳥居超帥

菲律賓插畫家Kerby Rosanes使用普通的黑色麥可筆,配上白紙,創造出一幅又一幅的驚豔的作品,他的作品以復雜的圖案,古怪的人物和富有想像力的元素為特徵。

Kerby Rosanes表示,「我從小就一直在塗鴉。5歲那年,我在幾乎可以碰到的所有平面上塗鴉。我記得媽媽發現我的客廳的牆壁上滿是我最喜歡的卡通蠟筆塗鴉後,總會生我的氣。我並不喜歡玩具,但是當您給我蠟筆或任何書寫工具時,我感到非常高興;從那時起,繪畫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愛好,但是我無法追求或研究與之相關的任何東西。直到2014年,我才辭職,追求自己一直喜歡做的事情『藝術』」。

他也說,他的創作靈感是從很多事情中得到啟發,因為他從小就看動畫片或是日本動漫,所以也對他的藝術風格造成極大的影響。Kerby Rosanes也把寶可夢的經典角色改成絕美神獸,這系列的作品也受到極大的歡迎。

鳳王

夢幻

洛奇亞

哲爾尼亞斯

烈空坐

雷公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