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棋靈王》白衣濃妝被酸「毀童年」  陸版佐為:為我顏值道歉

 ▲張超。(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最近改編日動漫《棋魂》(舊譯:棋靈王),並拍成真人版,預計10月底播出,不過目前已有公開「視覺海報」,而其中也可以看到「佐為」的真人版造型,但沒想到竟被許多網友吐槽「有點勸退」、「不想看,毀童年」;而出演該角色的張超也回應「我為我的顏直道歉」。

張超在劇中飾演的是一代棋聖「褚贏」,在戲裡需要畫上濃妝,穿上紅白相間的長袍,梳起頭髮戴上黑色高帽。而「褚贏」是一位1500年前的棋士,但因蒙冤自盡,靈魂依然留在棋盤之中,之後便與胡先煦相遇,是男主角成為棋士的推手。

而張超也在接受《新浪娛樂》採訪中表示,「如果是因為我的話,我為我的顏值向大家道歉,對不起,因為我也知道像棋魂的角色,他真的是一部非常經典的動漫,佐為也是一個很完美的角色,其實當在接的時候,我和我的團隊商量了很久,然後最後還是決定要去。」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現在真的都看顏值了嗎?如果長成這樣都要道歉,還有天理嗎」、「自信一點,你的顏值一點問題也沒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