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眼男神」李相燁《Good Casting》收視登冠!片場開撩女星「要我讓你心動嗎?」

「電眼男神」李相燁和「韓國美魔女」崔江姬主演的韓劇《Good Casting》上週開播,以明快有趣的喜劇風格抓住觀眾視線,首集收視就開出12.3%的亮眼成績,登上同時段電視劇收視冠軍,本週也持續話題熱度,收視率同樣以11.1%居冠。主要演員們更許下「收視公約」,若收視率突破14%,就將組成「崔江姬Band」表演歌曲回饋觀眾。

▲韓星李相燁新戲開出收視冠軍。(圖/翻攝自李相燁IG)

Good Casting》講述崔江姬飾演的傳奇特務,率領舊傷在身的昔日特務金志映和沒有現場經驗的菜鳥特務柳仁英,組成「大媽特務三人組」,奉命偽裝潛入日光科技公司,試圖揪出犯罪大魔頭,進而發生一連串的爆笑又刺激的故事。該劇除了搞笑喜劇,動作場面也是一大看點,每集都有滿滿的華麗打鬥,主角們爆打壞蛋讓觀眾看得直呼爽快,有如韓國版「霹靂嬌娃」,也讓網友笑稱:「千萬別惹阿珠罵!」

▲李相燁《Good Casting》收視登冠!主演祭出「樂團表演」收視公約。(圖/friDay影音提供)

崔江熙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動作劇,就展現了不亞於武打演員的俐落身手,崔江熙笑說:「這部劇的女演員體力都變好了!」透露該劇動作戲非常多,為此事前做了一個月的武術訓練,在拍攝時沒用替身、全都親自上陣,連高難度的迴旋踢、夾頭轉等動作也很少NG,幾乎一次到位,讓男演員李相燁、李鍾赫都佩服說:「她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崔江熙(左)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動作劇,搭檔李相燁開出紅盤。(圖/friDay影音提供)

李相燁擁有一雙漂亮電眼,以「浪漫眼神」聞名,崔江熙虧他說:「他知道自己眼神有電,本人對這部分很有自信。」爆料表示:「我有次要演心動的感覺,但一時投入不了,李相燁就對我說『姊姊,要我讓你心動一次嗎?』,可是當他看著我,我覺得「那眼神實在太過頭了』,當下又不能阻止他的熱情。」逗趣內幕讓在場的人都笑翻。李鍾赫也在旁對他吐嘲說:「我不是說過,做人要謙虛嗎?」讓李相燁趕緊求饒說:「不是這樣的!」《Good Casting》每週二、三在friDay影音同步跟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