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仙子下凡…王心凌送粉美炸視覺,後面「這個大禮」更令人尖叫!

王心凌最近剛忙完新專輯的宣傳工作,這張專輯年前釋出五首好歌,每一首都受到好評不斷,登上各大排行榜,也成為台灣2018年度銷售的女冠。她除了感謝歌迷對自己的支持之外,上週在演藝生涯16周年的紀念日當天,更是送給歌迷一份大禮,宣布了2019年巡演啟動。

以新專輯名稱命名的新巡演『王心凌CYNDILOVES2SING愛心凌2019巡迴演唱會』,正式啟動。她在社群網站透露最近又要開始一連串的忙碌與緊張,消息一出讓歌迷們又驚又喜,開心到大喊淚崩了。她私下透露,目前最苦惱的就是二個半小時的演出要將各時期不同的好歌放入,需要好好的練一下『斷捨離』的功夫,更由於這次新巡演加入了新專輯的好歌,歌曲數量爆棚,在挑選歌曲上讓她難以決定左右為難。新巡演除了最讓人期待的經典情歌『回憶殺』部分,王心凌招牌甜蜜舞曲打造的『甜蜜殺』更是讓歌迷最期待的演出。她還故作神秘的表示,這一次伴隨著新專輯推出,許多歌迷不斷敲碗要MV,雖然無法滿足每一位歌迷的需求,但她想要大膽的嘗試讓歌迷在演唱會上將新專輯十首好歌都可以聽到,但又為了避免有些人對新歌不熟悉,所以會用各種特別的方法呈現新歌,勢必讓歌迷驚喜連連。


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心凌日前受邀前往巴黎看秀,這是她繼16年前在巴黎拍攝偶像劇『天國的嫁衣』之後,再度踏上巴黎,她特別和嫁給法國人的化妝師好友兩人提早飛去巴黎,享受短暫的優閒時光,隨即投入忙碌的工作。她笑說『忙裡偷閒的時光,總是感覺特別珍貴,可以在巴黎喝杯咖啡都好開心。』這次接受時尚品牌MASHAMA邀請前往巴黎看秀,王心凌當天以一襲綠色多層次小外套搭配俏麗短褲外罩同色薄紗出席,美腿若隱若現。頭髮隨興的綁成兩條辮子營造出輕鬆卻又有型的時尚態度。MASHAMA是非常受到矚目的年輕設計師,LADYGAGA曾穿著她所設計的服裝和前美國總統歐巴馬會面,許多外國女星和超模先後穿著MASHAMA亮相,讓這個品牌迅速走紅。

這次特別邀請王心凌前往巴黎看秀,正是因為心凌『甜美卻又兼具個性』的時尚態度以及『堅定勇敢的女性態度』非常符合品牌精神。會後心凌也特別和設計師MashaMa合照,對她總是以長髮遮住半張臉和耀眼紅唇的獨特造型印象深刻。心凌說,即將啟動的2019巡演,正好在腦力激盪階段,出國前才正在不斷開會,剛好藉著這次的時尚看秀經驗,讓自己增添靈感,她隨時隨地為表演蒐集資訊的熱情,就是期望讓歌迷在演唱會上看到更多不一樣的表現。王心凌年後第六支MV『愛的重量』上週上線,除了滿足歌迷想要唱好歌的慾望之外,這首情感濃烈的搖滾情歌更是戲劇『愛情的開關』主題曲,王心凌的動人情歌讓這部戲還未上檔就引人期待。              資料提供:環球音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