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對女孩子心動過…安心亞曾有過超真實三天繾綣「女女戀」…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你有念大學嗎?」收視又再創新高,近期劇情增添新角,由新人吳品潔所飾演的簡貞怡一出場就抓住觀眾的目光,她除了有亮麗外型、高挑的身材外,她所飾演的角色也讓觀眾跌破眼鏡,因為原先大家都以為她會與安心亞搶禾浩辰飾演的陽副總,哪知吳品潔卻在開始就承認自己是蕾絲邊女同志,而她喜歡的對象竟然是安心亞所飾演的常可艾。而網友對吳品潔的評價超高,表示這次女二好強,陽副總有勁敵了,她又帥又美聲音好聽,第一次有女二搶女一戲,如果女二跟女一在一起也可以。

安心亞表示開拍前製作人聊大方向時, 就有提到這件事情,她覺得滿有趣的, 因為是滿新鮮的一個設定, 所以那時候就期待會跟吳品潔會有不一樣的互動。而吳品潔當初接貞怡這角色,還以為會演自信高雅的千金小姐,就像介紹一樣會對男主角禾浩辰有好感。吳品潔說一開始真的是有點迷茫,因此還詢問過身邊女同志朋友,喜歡上女生的感覺,她不否認認識很多喜歡女生的女性有人,其實沒有一定非要是什麼樣子才是女同志,每個人都有她獨特的風格,有的很溫柔有的真的很man。

會不會覺得簡怡貞這角色撩妹比陽副總(禾浩辰飾)還厲害?安心亞煞有其事地回答:「兩個人的方式不同, 還無法分出勝負, 因為陽副總是比較幼稚可愛的撩, 簡貞怡是比較直接, 各有各的好!」對於女女的交往,安心亞表示有對女孩子心動過, 有些女孩子中性打扮, 帶有男生的帥氣, 又有女生的溫暖體貼, 就會覺得真的很有魅力, 是真的會心動的,她笑說:「有一段時間失戀時, 有一位女性朋友在我身邊, 陪我哭, 陪我度過, 那時候有心動, 和她短暫交往了3天。」而吳品潔也曾被女同志青睞過,並認為她們容易守護對方,覺得對於同志的情感,一段穩定的關係得來不易。而現在的觀眾胃口很大,她們甚至期待女女吻,安心亞很大方的表示關於女女吻, 覺得只要是劇本設定, 角色的需求是這樣, 她都會願意嘗試, 不會有限制,吳品潔則笑說:「安心亞真的是超可愛,我可以!」安心亞說本週兩位女生就有場共浴泡溫泉的劇情,而且拍起來很撩人。     資料提供:三立電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