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肉不歡者要不要考慮一下?】金馬影后林嘉欣周一不吃肉後,現在更美炸動人了…

久居香港的金馬獎影后林嘉欣,此次難得返台,以Green Monday大中華區大使身分出席發佈會,誓言要在”家鄉”推動綠色飲食潮流。林嘉欣有感環境品質大不如前,為了給予兩位女兒最好的成長環境,她常常在社群媒體上提倡環境保護,分享這份重要性。

林嘉欣除了擔任Green Monday的大中華區大使,更特別委任林嘉欣小姐為Green Monday的「綠色生活策展人」,她曾在香港策劃了兩個具規模的美術展覽,而今次則會在不久的將來策劃一系列每個人都可以參與的環保活動。她表示:「我的素食一大步雖然對氣候改變帶來的影響很微小,但是不要小看每周一素食的影響力,就只是每周一不吃肉,慢慢改變了我的飲食習慣、消費和健康。「每周一素食」讓我從恐懼沒肉吃,過渡到享受素食,我希望大家能每周一次吃素,參加救救地球的小行動。只要參加的人夠多,或許我們能改變氣候。

現場更爆料數年前因另一半開啟素食之路,兩人時常會在家廚烹煮素食料理,為地球出一分力。林嘉欣在記者會上與台北君悅酒店雲錦中餐廳主廚謝承志師傅現場示範使用Omnipork新豬肉烹調出砂鍋白菜素獅子頭,她試吃後也大讚:「願在台灣當學徒學做素食料理!」。   資料提供:格治公關(Green Monday)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