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8「嘟嘴親男星」曬甜照! 黏一起打羽球...潘君侖嚇:這樣對嗎

女星趙逸嵐(小8)個性相當開朗,擁有175公分的高挑身材,驚人的運動細胞讓她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表現亮眼,瞬間圈粉許多人。而她也突然在6日PO出嘟嘴親男星的照片,讓網友驚呼「在一起了!」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小8在運動場上身穿一件深色運動服,戴上棒球帽,緊緊貼著男星林輝瑝身上,並且大膽做出嘟嘴要親對方臉頰的動作。令人注意的是,她只在內文短短寫下「事到如今」,並標記對方;只見男方相當配合的擺出驚訝的樣子,親密互動引發不少猜測。

小8和林輝瑝同樣都是凱渥公司,先前還一起拍攝網路劇《酷蓋爸爸》,私底下有好交情的兩人,也會私下約見面。小8也會找林輝瑝一起運動,也幫她練習《全明星》會比到的羽球,切磋球技。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就連藍隊的鼓鼓和潘君侖都跑來留言「我想看到的不只這些」、「小8 這樣對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