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外景躺棺材!白癡公主「平安符掉了」網友全暴動狂勸:快回廟!

天啊!平安符掉了好毛!!因惡搞迪士尼動畫的配音爆紅的YouTuber「白癡公主」,近日她受邀前往英國體驗,真實的修道院地窖,還在凌晨12點多出外景,走訪廢棄的教堂,更體驗躺棺材,白癡公主表示:「這次的挑戰,真的是很沉重又很可怕。」,最毛骨悚然的是挑戰結束時,她意外發現自己的平安符掉了,有點恐怖的結局讓不少網友直呼好毛!

 

(以上圖片翻攝自/白癡公主 IG

 

▼白癡公主特別出外景躺棺材

(以上圖片翻攝自/白癡公主 IG

 

白癡公主在凌晨的12點半,抵達修道院,宗教偵探員Josephus,嚴肅解釋此行的目的後,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出發探險,走完一圈內部古老地窖,還不時被竄出的修女嚇到花容失色,在影片中可看見白癡公主好幾次爆粗口。

 

(以上圖片翻攝自/白癡公主 YouTube

 

(以上圖片翻攝自/白癡公主 YouTube

 

最可怕的是,白癡公主也實際到野外躺棺材,進去還頻頻喊著「Oh my god!」,只見她瞪大眼睛,神情緊張恐懼,看起來是真的嚇壞了,儘管她一度想保持鎮定,但她害怕的表情仍完全表現在臉上,旁人才連忙將她拉起,看似挑戰已經圓滿畫下句點,卻發生一段恐怖的小插曲!

 

▼有網友勸白癡公主要趕快把平安符拿回廟裡化掉…

(以上圖片翻攝自/白癡公主 YouTube

 


(以上圖片翻攝自/白癡公主 YouTube

 

這時工作人員把掉落的平安符送回給白癡公主,白癡公主完全不知情平安符掉了,還抽出脖子上已經斷掉的紅線,讓不少網友都覺得超級毛,此外有貼心網友提醒,如果平安符或線有破損,要盡早拿到廟裡化掉,謝謝神明保佑。

 

(以上圖片翻攝自/白癡公主 IG

 

▼完整影片看這兒~~

(以上影片來源自/白癡公主 YouTube

 

【白癡公主IG全文】:

你們相信有鬼神嗎?
有沒有經歷過超自然現象?
這一天,痴痴見到了鬼修女...
(不曉得大啊到頻道看新片了沒,整個抽時間卯起來剪片ㄏ)

整場我覺得最可怕的地方就是暗暗的地窖
因為黑黑的根本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以至於從頭都在講幹話可以舒緩我的緊張XD

不過我這身李小龍裝好引人側目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噢
#記得去頻道看痴痴新片喲 #thenunmovie #thenun 
還是我比較可怕?


*小宅女碎碎唸:這也太可怕了!!而且這個修道院地窖的體驗,也太恐怖了吧,要是我根本不敢去玩啊~~(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