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2》小蔡永森「撞臉楊勇緯」! PTT狂刷一排:長大鐵定帥

《俗女養成記2》於8日首播,從開始到最後完全沒有冷場,有笑有哭讓觀眾看的相當開心,平均收視達3.59。對此,就有網友發現,是飾演「迷你蔡永森」的童星朱宥丞意外撞臉柔道男神楊勇緯,瞬間在PTT掀起一陣熱議。

飾演小蔡永森的朱宥丞擁有濃眉大眼和高挺鼻,還有著深邃的雙眼皮,小起來還會有酒窩,顏值高又可愛,瞬間上PTT上的網友瘋狂討論「小永森真的很帥XD」、「永森可愛」、「小時候超帥」、「長大不得了哦」。

不僅如此,更有許多網友覺得蔡永森撞臉柔道男神楊勇緯「有楊勇緯的感覺」、「有像楊勇緯」、「小永森不輸楊勇緯耶」,也有人覺得像「范少勳」。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