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菜混搭《我很好騙+不該》 ! 找來歌手言奕「聲線超完美」...網哭:跪求完整版

 
 
 
 
 
 
 
 
 
 
 
 
 
 
 

洗菜🏀(@jumi0118)分享的貼文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藍隊女將洗菜在念大學時,就已經是籃球校隊的小前鋒,節目中精采的表現也讓許多人印象深刻,不僅如此,她也經常在IG上傳自彈自唱的影片,好歌喉也被大家注意到。

近日她在IG PO出與歌手言奕共同翻唱《我很好騙+不該》的影片,兩人的默契加上聲線完美搭配, 讓組曲聽起來就像是一首歌;相當好聽。

此外,洗菜也經常在IG上傳唱歌的影片,有時彈吉他,有時彈鋼琴,圈粉無數;而除了歌唱才藝外,她也會大秀好舞技,小蠻腰和事業線全被看光。

影片一出,立刻引粉絲朝聖,紛紛留言「要多好看」、「好讚」、「好好聽」、「好好聽啊」、「51秒,好好聽」、「出歌了啦」、「只要洗菜唱的都好聽」、「好聽耶~意外的合」、「好想聽完整版」。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