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倫神技能曝光! 畫出《樓下的房客》18禁畫面...李杏笑噴:鉅細靡遺

男星林敬倫在《全明星運動會》中表現亮眼,不僅是狀元更創下6項大會紀錄,累積許多粉絲。除了良好的運動細胞外,就連靜態的繪畫天份也相當吸引大家目光。他先前在IG開問答,開放網友出題,在畫出大家出的題目;其中,李杏也加入投稿行列,希望他可以畫出《樓下的房客》裡的劇情畫面,沒想到萬能倫竟然真的畫出,瞬間讓大家笑噴。

林敬倫從上百則留言中,選出11位粉絲投稿,其中包括唐老鴨、史努比、海綿寶寶、瑪麗貓等可愛的卡通角色。不僅如此,還有紅隊王家梁和隊經理粿粿,全都畫得出來。

不過,最吸引大家目光的還是演員李杏也加入投稿,要他畫出《樓下的房客》裡的劇情畫面,萬能倫也無厘頭得的畫出劇中限制級的畫面,瞬間讓人爆笑,粉絲一看也直呼「太像了!!」。

此外,他也有畫出主播徐展元和蔡尚樺的素描圖,相當可愛。事實上,林敬倫從小就接觸水彩,直到18歲接觸麥克筆的課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