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自帶招財貓? 「4生肖天生帶財」...大家搶著當朋友!

完全就是出外靠朋友,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不同種類的朋友。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在臉書公布「4生肖的人天生就為朋友帶財」,所以來看看你身邊有沒有這類型的人吧!


第四名、生肖狗

生肖狗忠心又顧家,家人與朋友是他們的一切,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兩者皆在你心中佔有一定的份量。為人正義、可靠,特別重情重義,無論在哪裡,都能得到周圍人的信賴,人緣特別好、致富的機會也比別人多。你很願意為朋友兩肋插刀,不求回報為朋友付出,受你恩惠的朋友,都對你滿懷感激,等待成功之時可以回報你。

第三名、生肖鼠

生肖鼠是一隻財鼠,哪裡有銅錢味,你都特別有門路可以找到,做事認真負責、反應靈敏、最大的優勢就是你的理財本領。面對朋友的請託,雖然不會誇下海口答應,但是會不吝嗇的分享自己手邊能進財的投資項目,讓朋友也參考投資,讓身邊的人都能一起發財致富。是屬於不藏私、懂得分享,希望身邊的朋友都過得很好的大善人。

第二名、生肖豬

生肖豬一出生就自帶財富,命中帶財且能不為錢財煩惱,跟錢的緣分極為深厚。不僅自己賺錢的能力一流,並且相當有理財概念,雖然不懂投資,但是懂得存錢,守得住財富。你很照顧身邊的朋友,看到朋友近況不佳,就會藉機找朋友吃飯,美其名是聊天敘舊,實際上是怕朋友沒錢吃飯,你的心地十分良善。

第一名、生肖牛

生肖牛為人正直憨厚,做事腳踏實地,從來就不會偷機取巧,你的財富都是靠自己的雙手掙來的,你深知口袋裡的每一分每一毫都得來不易,所以有錢之後也會更加珍惜。你鼓勵身邊的朋友,有夢就勇敢追求,不要輕易放棄。你常常成為別人的貴人,開導親友,讓他們也能像你一樣,招財進寶,有朝一日也能有成功的一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