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子退賽「仍在藍隊群組」! 小8不公開私密訊息:有什麼事情反正就往前走

采子近日卻被爆出與何孟遠曖昧,同時也被荳荳證實介入感情,同時撕破她種種謊言;就連經紀公司也火速切割解約,對此,同是藍隊的趙逸嵐於昨(21日)參加《酷蓋爸爸》記者會時透露,采子仍在群組裡,「我們在群組互相關心,從第一集分隊後,我們經常訓練受傷,彼此關心是家常便飯。」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采子退出藍隊或是被經紀公司解約,小8坦言心情會受到一些影響,但大家主要都會專注比賽「像我來記者會之前,早上6點半前還在練習,接下來比賽不會停,所以我們身體不能鬆懈,大家都是繼續往前走。」

據報導,她也透露,采子依然在群組裡面「采子私密訊息不方便公開,不過只要一個人發出訊息,所有人都會回應」。不過這陣子發生許多事情,當被問到錢姊或是小春是否有下過重話,小8則說「藍隊隊風就是這樣,比較專注在比賽,有什麼事情反正就往前走,會帶我們到好的地方。」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