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撞臉撞爆! 神基因「根本跨國雙胞胎」

世界上有很多民眾會發現「誰誰誰跟我朋友長很像」之類的,何況是在螢光幕前的明星,所以今天玩編就來幫大家盤點一下有哪些「明星和明星撞臉」的組合,讓大家看一下像不像。

1.張棟樑V.S金載沅

台灣的情歌王子張棟樑和韓劇鮮肉金載沅,這組合真的很有看頭啊,因為兩人的顏值真的是頗高;加上笑起來都有電人的笑容,很難不讓人心動啊!

是不是有點那味了XD!

2.包偉銘V.S朴海鎮

印象中前幾年有部全台都封漫畫改編的韓劇《奶酪陷阱》(雖然結局引來部分關注罵聲不斷XD),不過整體是好看的;重點來了,該戲劇的男主角正是朴海鎮,當時他是演時,就有很多人覺得和本土「跑跑天王」神似,掀起不小旋風。

3.金泰希V.S智妍

這兩位都是南韓出了名的美女,一位是傳奇美女金泰希另一位則是女團團T-ARA的重要團員智妍;不僅如此,智妍一直都有著小金泰希的綽號喔!

4.陳庭妮V.S歐陽妮妮

這對全都是台灣女星,陳庭妮演出多部華劇和電影,實力備受肯定,當時《真愛》系列的華劇也是引起許多粉絲關注;而歐陽妮妮家中三姊妹皆出道,妮妮是大姊,出道也相對久,不僅拍廣告,也有參與戲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