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水球醜照曝光...王家梁笑「全死角北鼻」 周予天怒回:你這巨乳獸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大家自主練習的趣事是許多粉絲關注的焦點,自從上次紅隊官方IG「_gored_」PO出大寶寶周予天的超自然醜照後,本人也在IG自己上傳「全死角照片」,立刻引起隊員和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在水球賽事中,雖然周予天表現亮眼,但也因為實在是太認真了,似乎忘記「表情管理」。其中更可以看到,第一張看起來就像是被球打到,五官全皺再一起,手舉起就像是要閃躲,整個畫面看起來相當逗趣。

不僅如此,還有一張是他正舉球,似乎是要傳球給隊員的瞬間,他一隻眼睛閉起,一隻睜開,嘴巴開開的帶著殺氣。

此外,他還在貼文搞笑寫下「謝謝製作單位又讓我多了那麼多帥照,我真的很感動」,最後還將標籤打成「全死角 !」。

身為紅隊的小曹、席惟倫更直接在下方回覆「帥呆了」、「全死角讚」,而王家梁則笑說「哈哈,全死角北鼻」,不甘示弱的周予天直接回應「你這隻巨乳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