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步驟煮出「認真版超好吃泡麵」! 丁一宇傳授祕訣:爺爺教的

泡麵真是個神奇的存在,如果餓了簡單煮一下就會很好吃。南韓男星丁一宇有著一手好廚藝,近日他也在YT頻道分享「如何煮出認真版泡麵」,簡單7個步驟就可以有美味料理。

丁一宇在YouTube頻道「1일1우 JUNGILWOO」上分享煮出好吃泡麵秘訣,特別請來不愛吃泡麵的金汎品嚐,結果就讓對方大吃一驚。而秘訣就是,必須先煮湯才能煮麵,先把鯷魚和昆布丟進湯裡熬煮30分鐘,湯底就會鮮甜,這個主泡麵的方法也是爺爺教的。

並在另一個鍋子內倒入油,加入兩包泡麵的調味料、青蔥、綠辣椒、蒜泥,用中小火拌炒,然後倒入煮好的高湯,再加入乾的調味料,並用醋和醬汁調味,最後打上一顆蛋就完成了。雖然不是大家印象中的「泡麵快速煮完就很好吃」,但成果卻是相當值得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