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特點全都中! 何孟遠劈腿事件「4關鍵人都是天蠍」

何孟遠、荳荳及采子的三角關係越演越烈,從一開始的對話紀錄流出,到發聲明道歉,甚至被經紀公司解約,所有事情在短短3天內爆發,就連采子的誹聞男友邱鋒澤也被波及。而就在何孟遠IG貼出道歉聲明的貼文下方,荳荳的好閨蜜元元和陳敬宣留言開嗆「看你還要騙多久」瞬間掀起網友熱議。

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在這「劈腿事件」中,何孟遠、荳荳、元元及邱鋒澤都是「天蠍座」。事實上,先前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討論「天蠍特點」,其中就包括「需要愛情,無庸置疑」、「極為恐怖的第六感」、「遇強則強,遇弱則弱」、「感情豐富、念舊、記性好」及「重義氣恩怨分明卻又有些矛盾」。

對此,可以發現,在何孟遠PO出道歉聲明的第一時間,元元就直接在下方開嗆「你們當然沒交往啊,你跟荳荳在交往不是嗎?」,還為閨蜜氣到槓上護航網友,相當重義氣。

不僅如此,在采子PO出「認了與何孟遠有曖昧」影片後,所屬經紀公司原音兄弟立刻展開切割,終止合約,而原音兄弟的創辦人正是邱鋒澤。

而荳荳在貼文中不僅字字句句都讓看的人心疼外,其中更提到「何孟遠親口承認種種劈腿行徑」,甚至也點出何告訴她「...他們的關係也很複雜...」,讓外界猜測「他們」是否就是采子和邱鋒澤。而就在文末,她更心碎寫下,何孟遠有天回家發現自己怎麼變這麼瘦「後來才發現,原來你去幫采子煮湯了」。

隨著事件不斷爆出新資訊,也越來越多網友在網路上爆出采子黑歷史或「邱鋒澤真的有與采子」交往,但這些皆未被證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