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自PO「爆摔瞬間」! 被小曹氣場嚇到...下秒道歉隊友:盡力了對不起

 
 
 
 
 
 
 
 
 
 
 
 
 
 
 

彭小刀(@rio_peng)分享的貼文

《全明星運動會》因疫情關係,暫停錄影,最新一集也是節目存檔的最後一集,該集比拼的項目一共有龍舟競賽、鐵餅投擲以及400公尺男女大隊接力。在男子組的400公尺接力中,最後一棒小曹和小刀的對決吸引3萬人同時觀看外,衝過終點線的瞬間,小刀不小心爆跌了一跤,瞬間讓藍隊隊員緊張衝過去,更讓所有觀眾心疼,也再次佩服他的能力。

小刀所有選手們來說,就像是一個照顧人的大哥,不僅關心大家的身體和心理狀況,紅隊小杰也曾透露,小刀看他沒吃飯,就偷偷去買了食物塞給他,相當暖心。

個性愛開玩笑的他,也在IG上傳自己爆摔的瞬間「校草你看你衝過來那個氣場.......嘖嘖嘖」,更喊話一起跑男子400公尺接力的敬倫、masha及佑庭 「哥盡力了對不起」,瞬間讓大家超級心疼。

而留言區可以見到,第一季成員、第二季藍隊及紅隊甚至是主播的關心及佩服。對手小曹更直接回應「刀哥太讚了拼成這樣,你在我前面跑步的身影,太感動了,激起我的鬥志 不能輸!!」。

現身留言的還有第一季藍隊邱宇辰、主播蔡尚樺、晏柔中、王家梁、許維恩、潘君侖、洗菜、粿粿、雷艾美、小8、郭彥均及房子,就連紅隊官方IG都相當佩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