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女力爆發...射箭+空氣槍直接滿分! 小刀嚇爆:是在射奧運?

《全明星運動會2》連續5週蟬聯週日電視首播的收視冠軍,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這季除了怪物新人的底子都超硬外,自主訓練也火速展開。在最新預告中,紅藍兩隊的女力大爆發,從空氣槍到射箭項目,穩定度和準度都讓男將們看傻,就連小刀都說「這個射箭是射奧運的吧,我們男生是做不到」。

從預告中可以看到,空氣槍和射箭比賽,女將們都發揮極大的專注力和穩定度,不斷射出「10」的滿分成績,看得全場熱血沸騰。其中還可以看到,藍隊的采子和吳心緹都有在該項目射出滿分,而其他女將也一樣。

這樣的高水準表現,也讓男將們忍不住欽佩,就連拿下過兩座MVP的曹佑寧都說「射擊類的比賽完全不擔心,對方的女生特別強,但我知道我們也很強」;而藍隊小刀更大讚「這個射箭是射奧運的吧,我們男生是做不到這些女生的穩定度」。

光是預告就讓許多網友被女將們的實力震撼到,紛紛留言「女力爆發」、「佳薇的進步真的看得見。藍隊加油……」、「紅隊加油,繼續連勝下去」、「這星期的MVP該不會是女生吧!有很大的可能喔!」、「期待紅隊繼續贏」、「看來下一周是女力爆發了」、「台灣國家隊 射箭 射擊類的 關於準度的 都很強!!」、「感覺很厲害,紅藍兩對加油」。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