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中》「新驚奇4超人」組合太夢幻! 江宏傑被敲碗改名:江猴傑

台視、好看娛樂製作共同出品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在第三集中,7位明星們一起烤肉,中途還玩起小遊戲「懲罰是畫臉」,也因此出現《新驚奇4超人》組合,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全明星觀察中》官方IG日前釋出一張劇照,從中可以看到潘君侖、林敬倫、江宏傑及小春整臉都被畫上搞笑圖案,看起來相當有喜感。《觀察中》小編也在貼文中搞笑寫下「《新驚奇4超人》成員由左至右依序為:細菌侖、熊貓倫、江紅傑、麵包春」。

不僅如此,小編還特別在留言區標記江宏傑「其實你也可以叫『江猴傑』,長得有夠像台灣獼猴」,瞬間釣出大元「哈哈哈有像」,江宏傑本人更搞笑回應「小編你會蛇」。

劇照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根本是超有梗小編」、「太可愛了」、「小編很有趣耶」、「最新偶像團體」、「會紅」、「取的新藝名實在太恰到好處」、「這個好笑」、「超可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