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標槍連2掛零...苦笑「一人一句幹爆我啊」! 洗菜嗆:你是不是射不出來?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這季除了怪物新人的底子都超硬外,第一季的學長姊也回來帶著他們訓練。最新一集中,藍隊小刀在標槍賽事中2次都投擲失敗,個人分數掛零,相當懊悔。對此他也在IG上傳一段「吐槽影片」,一開頭他就向大家說「好啊!沒事啊!一人一句幹爆我啊」,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身為藍隊領隊的錢姊,更直接對著鏡頭說「早就知道選小范」,現場瞬間一片尖叫,不僅如此,就連同隊的女將洗菜也直接嗆「刀哥,我就問你一句,你是不是射不出來」,場面再次陷入一片尖叫。

 

藍隊隊員輪流對小刀進行「精神喊話」,就連小8也說「刀哥,人家說你寶刀未老,你XXX都已經生鏽了」;而藍隊小鋼砲佑庭則是一臉嚴肅的看向鏡頭,默默搖頭說了一句「刀哥我對你太失望了」,林敬倫和潘君侖則是話都沒說,直接走掉,畫面相當爆笑。

最後壓軸的李佳薇也笑說「難聽的話我就不說了,就留給網友告訴你吧」,簡短的一句話卻也相當有威力。

雖然大家都在影片中把小刀給嗆爆,但是留言區也看到大家的對他的愛,洗菜笑說「刀哥我是最愛你的 真的,射不出來我也不介意喔 ㄨㄟ~~~」,鼓鼓、林敬倫及潘君侖都紛紛喊話「愛你」相當暖心。不僅如此,其中更釣出紅隊曹佑寧說「你們怎麼那麼屌」。

影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回應「你是最棒的,小李他媽的飛刀,兵器譜排行第一位」、「倫侖cp是說好一起不說話ㄇ?」、「那瞬間真的心如刀哥」、「錢姐殺傷力又大侮辱姓超強,薑還是老的辣」、「都被你們說完了啊,酸民失業中」、「對不起我快笑鼠ㄌ」。

 
 
 
 
 
 
 
 
 
 
 
 
 
 
 

彭小刀(@rio_peng)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