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驕女》片尾被封「自殺神曲」...攝影大哥直接入鏡! 網傻眼:是在唱X小

三立電視台戲劇《天之驕女》平均一個月會換一次片頭,不過從1日開始,就換成魏秀文演唱的〈遊覽車〉,除了疑惑外,更多的感覺是傻眼「到底在唱什麼?」、「這是三小」等等言論不斷冒出,所以也讓許多觀眾不解,到底為何片尾要換成這部?

面對這麼多的質疑,三立電視也表示,「會換一首更符合劇情的歌曲」,但還是先不要高興的太早,據悉新的片尾曲也是同一位演唱者喔。

先來說說這首歌的MV,完整的看過一遍後,除了裡面的演員尷尬到讓你出戲外,整部MV就跟復古伴唱帶一樣;而裡面時不時還會看到攝影大哥直接入鏡,讓人好笑又傻眼。

不過原唱魏秀文也在臉書po出網友批評寫下,「去年跑41場都沒這90秒厲害」,似乎沒受太大的影響。

這討論度極高的歌曲和MV讓許多網友紛紛點進去觀看,不聽還好,一聽直接在留言區崩潰「原本想睡覺...聽完直接不敢睡了!」、「老實說,手上是不是有三立老闆裸照....」、「遊覽車上放這首……乘客先跳車……有夠難聽」、「是在唱三小」、「這首歌已經成功製造話題了,不知道哪天會不會變迷因...」、「我是來朝聖的,已經很久沒這樣笑到流淚了」、「這次怎麼會挑這麼跳tone的片尾曲?我嚇到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