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比較!嫁HowHow被酸「是她賺到」鄧福如霸氣反擊:這社會的價值觀怎麼了?

網紅HowHow與歌手鄧福如交往長達4年時間,27日HowHow和阿福求婚成功,在社群上同步公布了喜訊,讓不少網友粉絲都很羨慕,不過卻有酸民開始討論「誰賺比較多」,甚至還有酸民嗆阿福是看上HowHow的資產,阿福事後看到也很受傷,也在IG的限時動態上反擊說:「這社會的價值觀怎麼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鄧福如和HowHow準備結婚的喜訊一曝光後,有網友就翻出阿福的資歷,放上網路上問卦說:「為什麼她明明是小有名氣的歌手,卻在4年前就看上HowHow?」,更直言HowHow長相那麼普通,一般藝人根本不會喜歡這款男生,這話題也意外讓阿福成為了酸民攻擊的對象。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有人就說HowHow能到美國求學,家境本來就不錯,加上現在又是「業配王」,還有酸民毫不留情大酸:「有紅過?要不是HowHow我還沒聽過她」、「他家很有錢,能出國讀書都很花錢!」、「How現在年收千萬,鄧一片歌手~」,但也有不少網友粉絲跳出來大挺,認為兩人都是才子佳人,是真心相愛!

 

鄧福如疑似也看到這個帖子,也在自己的IG限時動態上寫道:「這社會價值觀怎麼喇?為什麼單純的愛情,需要這樣比較彼此成就是否贏得過對方喇!這樣秤斤論兩地擇偶自己未來一輩子的伴侶,真的是常態嗎?」,看得出語氣很無奈,讓粉絲看了都很心疼。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人家幸福結婚到底關這些酸民有什麼關係啦,根本就是眼紅人家幸福嘛!!(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