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專屬貼圖上線啦! 快用黃娃、黑娃Q炸貼圖去拜年

許多玩粉一定都會購入玩T,給小小孩穿或是大人們穿著收看節目,相當可愛;而《玩很大》也出了非常多種類的周邊,從超Q帆布袋到Mr.Player保溫瓶,都深受玩粉們的喜愛,今天就來幫大家小小盤點一下,《玩很大》有出那些迷死人的小物吧!

「綜藝玩很大Letstalk專屬貼圖」

《綜藝玩很大Letstalk官方帳號》第一波專屬貼圖上線啦!持續關注Letstalk綜藝玩很大官方帳號,就可以知道「第二波隱藏版貼圖」要怎麼獲得喔!

下載傳送門 https://bit.ly/MrPlayerOfficial
搜尋官方帳號 @mr.player
下載貼圖:http://bit.ly/MrPlayerSticker

「中衛 x 綜藝玩很大聯名PLAY口罩」

這超可愛的口罩一共有兩個款式,第一種是「藍白」,口罩邊緣是漂亮「黛藍色」,白底上則印有「PLAY Logo」;另一款是「黑綠」,口罩邊緣是優雅的「墨綠」,黑底一樣印上「PLAY Logo」,兩款都相當好看。

「綜藝玩很大T恤」

玩T也是許多玩粉收藏的經典單品之一,開賣至今已超過五萬件,目前玩T也已出到第6代,黑黃真的很好看啦!

「綜藝玩很大悠遊卡」

玩很大特別和悠遊卡公司合作,發行4款悠遊卡,總計限量一萬張,當時還讓許多玩粉瘋狂,還有玩粉跑了20間超商才集到4張,相當感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