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不破張庭瑚紀錄...林敬倫「差0.04公尺」! 《全明星2》救球機器「佑庭剪刀腳閃球」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開播收視開紅盤,許多粉絲等待許久,光看選手名單和預告就讓人熱血沸騰。上集體適能測試讓許多人都眼睛一亮,許多怪物新人也讓大家震撼,兩隊領隊正式開始搶人,相當刺激精彩,就連選人時小傑教練也說「錢姊已經打亂我了」。

接續第一集的跳遠,第二集剛開始林敬倫就跳出「5米32」的好成績,但是仍沒有破張庭瑚「5米36」,雖然這表現就已經相當厲害,但是自己對成績的要求很高的他直呼「爛死了」,這還讓工作人員驚嚇說「不滿意嗎?已經很好了」。經過第一集的能力測試後,也讓男將潘君侖驚呼「你可能以為你可以了,好像達到那個水準,但你卻不知道,其實還有人他是很強的,我每一次覺得這個成績好像不錯,好像可以拿到第一,但是總會發現,後面又有人追上你」。

緊接著來到25公尺的游泳項目,在女子組的部分房思瑜、晏柔中及采子的成績相當優秀,「19.42」和「20.03」及「20.29」相當迅速;而在男子組中,其中鼓鼓的速度相當快「17.55秒」;但是這也讓領隊們發現「曹佑寧和潘君侖的水性方面的運動比較弱項,路上王者,但游泳不擅長」;不僅如此,男子組周予天和林敬倫表現相當亮眼,分別拿下「14.28」、「14.82」的好成績,因此得到水道速男稱號。

\

最後一項體適能測驗則是團體運動「躲避球」,先是用抽籤分成A隊和B隊,展開兩隊廝殺。其中可以發現,男將顏佑庭的接球能力相當強,不僅沒怕球,反而接球和救球。除此之外,全能型的林敬倫在躲避球項目也相當亮眼,砸球對女生也沒在手軟,更知道要往下砸腳的位置,相當厲害。不過其中有個小插曲就是,王家梁在外場不小心砸到李佳薇的頭,在場所有人都嚇到,不過佳薇仍繼續比賽,事後她也說「當下我臉麻掉,但沒有頭暈可以繼續,我的頭殼蠻硬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