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的脫了! 羞瞄男友...「下面一大包」照片曝光!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一直以來都尺度都相當大,穿著性感惹火,如此強烈的個人風格也讓她累積補不少粉絲。近日她也在IG上PO出與交往4年男友Dawn(E’Dawn)的「內衣清涼照」,不僅好身材被看光,就連男友的身材也掀起一陣討論,網友瞬間湧進朝聖。

從泫雅po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兩人似乎在拍攝內衣褲的廣告,泫雅身穿一套粉色蕾絲內斯和小三角褲
,男生則身穿一件緊身的灰色四角褲,兩人都相當性感。而起初泫雅還有一點害羞,默默躲到牆壁後面靦腆笑,不過現場音樂一放下去,泫雅馬上進入工作狀態,扭腰擺臀的對著鏡頭放電。

而從男友Dawn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親密的躺在一起,男方還直接躺在女生腿上,相當甜蜜;Dawn緊實的身材,和若隱若現的肌肉線條讓不少粉絲都瘋掉。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泫雅的身材真的太好了吧」、「太辣了啦」、「姊姊真的很辣」、「看起來好甜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