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EN送上「10袋麵包探班」! 周杰倫曝:其實他別有目的...真相笑翻網友

天王周杰倫創作許多經典歌曲,是許多人心中的傳奇。他也 於昨(14日)在IG限時動態中透露,男星阿KEN驚喜探班,送了超多麵包給他,但是真正的目的卻不是探班,原因曝光後也讓網友笑瘋。

周杰倫先是PO出與阿KEN的合照,手裡還拿著一個麵包,對著鏡頭擺出酷表情並寫下「看看是誰來探班,送了一堆麵包」,同時也標記對方方IG帳號。

而下一張照片則是,阿KEN坐在麵包堆裡面,細算照片中的麵包,起碼有10袋麵包,這也讓周杰倫笑說「真的是一堆....麵包」。但是他也接著透露,其實他探班別有目的。

緊接著,下一張照片就是阿KEN拿著周杰倫歷年專輯,想要請他簽名「真的的目的...其實是來幫人要簽名」,並附上兩個笑到哭的表情符號,笑翻網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