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其君投籃「18顆中0顆」全場傻眼! kimi全場最強...「連射3顆3分球」

全明星運動會》從開播至今,深受觀眾喜愛,第一季也默默進入尾聲,攻蛋冠軍賽也於3日登場,許多紅藍粉絲都到場支持。而在最新一集中,邀請到大來賓「職棒選手陳冠宇」選出MVP;另外在飛靶賽事中邱宇辰脫穎而出,成為兩隊最強者,相當精采。

本集第一項賽事就相當刺激,正是奧運項目「飛靶」,考驗瞄準的功力,加上必須承受得住子彈打出的後座力。藍隊邱宇辰一上場氣勢就超足,稍微冷靜一下後就開槍,一共三次射擊機會「分數全拿下」,真的是帥到翻天,就連直播留言區都暴動,刷一排「宇辰太帥,根本神射手」。事後還被陳冠宇讚賞「很厲害,根本是職業選手」。

下一場比賽也是奧運項目「定點投籃」,特別的地方是,這直接邀請「女籃漂亮寶貝」也是藍隊領隊的錢薇娟來示範,事後她也說「其實我心很虛,因為自己都有點拉傷,還蠻開心的,而投籃主要是靠手,而是腳」。

吱吱在大學的時候就是女籃,也代表紅隊先攻,穩穩地就拿下10分;接著藍隊kimi前面投的球只進1球,但沒想到等到最遠的3顆3分球時,竟意外的「全部投進」,現場瞬間沸騰,就連紅隊也忍不住讚嘆,錢姊更是直接衝上前抱住kimi,還笑說「我真的很會教」!

緊接著換到男生的定點投籃,讓大家最期待的就是藍隊張庭瑚,因為他最近才剛入選職籃的練習生,成功拿下7分,也是男將中拿下最高分的人。值得注意的是,屁辰是紅隊的最後一棒,但可能因為緊張,所以只進了一球,但是投完後,紅隊全部衝上前抱住他,還把他抬回座位上,彷彿他18顆全投進。

而紅隊孫其君令大家相當意外,因為算是強將的他,居然18顆都沒有進,事後他也笑說,「18顆都沒進其實也不簡單」。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