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工作問助理「妳會來吧?」 只收到一句話...他黑人問號:該換了?

 ▲周杰倫。(圖/翻攝自IG,下同)

周杰倫雖然工作忙碌,但仍會在IG分享生活點滴,與粉絲互動。他近日也在IG上po出一則限時動態透露,當天因工作,打電話給助理大妮詢問「是否會來到現場」,但沒想到對方竟回傳一句「工作加油!」,頓時令他黑人問號說,「這助理該換了?」

周杰倫在限時動態中透露,他當天工作的時候打電話給大妮問說,「你會來吧?」,但沒想到方已經準備好在宜蘭度假,還說「工作加油」;而周杰倫卻只回「那好玩嗎?」

還在下方打說,「是老闆太好,還是這助理該換了?」,更逗趣讓網友投票。而事實上,周杰倫也在兩年前開玩笑要換掉女助理,更問說「Can I change my assistant? Who wanna be…?(我可以換助理嗎?誰想當…?)」。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