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彭于晏最新帥照曝超濃運動風 尬楊洋陽光海灘風

「仙氣紫」夏日逆襲運動,彭于晏及張鈞甯演繹出超潮夏日風情。以潮流粉薰衣草紫為主色調,搭配率性剪裁,亮眼展現Summer活力氣息。號召城市型男型女,於疫情緩解之際走出戶外,帥氣樂活、型動防疫。男神彭于晏身穿仙氣紫色主打款T恤,落肩拼接剪裁視覺修身,更舒適貼合亞洲男性身型,搭配全新附腰帶挺版黑色短褲,不費力成就最好駕馭夏日帥氣穿搭。另一套極簡白色Logo T恤格外搶鏡,胸前一抹螢光綠潑漆,為經典Logo T恤增添變化與趣味風格。下身以潮流窄版黑色運動短褲,成功展演城市街頭時尚率性。

彭于晏最新代言照超帥氣。(圖/品牌提供)

女神張鈞甯變身仙氣運動精靈,薰衣草紫色系襯膚顯白,袖口透膚拼接盡顯細節,適合運動時穿著,下身利用同色系褲裙呈現時下最in冷淡風「one tone」穿搭,主打款褲裙下擺打摺設計結合傘狀褲管,凸顯腰身同時顯瘦、修飾身形,整套穿搭打造女神逆天比例,活力女孩好感度瞬間爆棚。

彭于晏(上)、張鈞甯(下)。(圖/品牌提供)

不約而同,另位男神楊洋也為另一品牌,身穿芥末黃短袖 T 恤,搭配休閒卡其短褲,柯基犬一同拍攝夏日度假穿搭,心情大好的楊洋也拿起一旁的海灘球把玩,天馬行空的繽紛想像彷彿將眾人帶回 1980 玩具盛世年代,重溫大小朋友都愛的玩具收藏樂趣。

▼楊洋。(圖/品牌提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