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小巨蛋旗艦演唱會「搶票時間」出爐! 9位大咖卡司全曝光

熱血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收視創佳績,連YT節目播出都上「發燒影片」;而就在上週的「慶功記者會」上宣布將在2021年1月3日前進小巨蛋,進行紅藍兩隊的冠軍賽,同時也舉辦售票「旗艦演唱會」,目前官方也公布表演卡司 ,搶票時間就在本週三(12月2日)的中午12點。

現場除了20位明星選手要拚冠軍賽外,表演卡司更是相當可觀,一共邀請到8位歌手,分別是柯有倫、動力火車、竇智孔、李玖哲、鼓鼓(呂思緯)、蕭秉治、文慧如以及IVI,主持人則是Lulu(黃路梓茵);搶票時間就在本週三(12月2日)的中午12點正式開賣。

【2021 全明星運動會 巨蛋旗艦演唱會】

時間:2021 年 1 月 3 日 下午 16:00
地點:台北小巨蛋
售票請洽:寬宏售票 https://wenk.in/kh04PJyu
售票時間:2020年12月2日(三) 中午12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