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合體明道!《天國的嫁衣》16年後合唱〈花的嫁紗〉

2004年三立華劇《天國的嫁衣》女主角王心凌與男主角明道,相隔16年合唱主題曲〈花的嫁紗〉,兩人繼4年前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及真人秀節目《女神的選擇》後再度合體,一起參與‬「江蘇衛視聚划算百億補貼55盛典青春選擇之夜」。

▲明道(左)、王心凌(右)在大陸綜藝節目再度合唱《天國的嫁衣》主題曲〈花的嫁紗〉。(圖/明道工作室提供)

江蘇衛視特地邀請明道、王心凌、伍佰及青峰等眾人齊聚,帶給觀眾一個具有時代感的青春綜藝盛典,希望在五月注入正能量,明道表示,《天國的嫁衣》是他的第一檔戲劇,當時王心凌已經很有名氣,當時很羨慕她,而王心凌很照顧他、很隨和,沒有因為他是第一次拍戲就為難他,兩人的友誼也從那時就開始萌芽。

▲明道(左)、王心凌(右)16年前演出三立華劇《天國的嫁衣》創下高收視。(圖/翻攝自微博)

明道4年前放下手邊工作,特別趕回台為王心凌的小巨蛋演唱會站台,兩人這次再度合體,帶來〈‬真愛‭〉‬、〈‬彩虹的微笑‭〉‬及‭〈‬花的嫁紗‭〉‬三首歌,明道說:「上次在心凌的演唱會上有一起表演過,不過這也是我們首度完整合唱完這首‭〈‬花的嫁紗‭〉‬,很緊張。」而當王心凌在接受訪問時,明道竟在一旁唱跳著王心凌早前在台上表演的〈彩虹的微笑〉,逗得工作人員笑開懷。

▲明道。(圖/明道工作室提供)

‭明道得知這次晚會表演嘉賓有伍佰,興奮地跟經紀公司要求要提早到現場看現場演出,沒想到當他到達現場時,伍佰已經表演完離場了,讓明道當下很失落地說:「每次都錯過伍佰老師的演唱會,這次想說提早到可以看到他的現場表演,沒想到還是錯過了!」當他發現又跟伍佰再次擦身而過時,當下眼露軟萌無辜小狗眼,讓現場女性工作人員大呼好可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