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飛盤重摔...帽子噴飛!邱宇辰場外暴衝  張庭瑚臉書曝心聲:不能再有傷兵....

《全明星運動會》實境運動節目,所有明星們都在比賽中認真比拚,還會在節目以外的時間自主練習;也因為這樣的拚勁,所以許多藝人都不小心受傷,就連藍隊隊長胡宇威也右腳踝骨折,令大家相當心疼,雖然日前也公佈他不會退賽,一樣會進攻小巨蛋,但好友和粉絲仍相當擔心。

藍隊新戰將「張庭瑚」才剛加入就圈粉無數,跳出好成績,驚人的實力和體力也讓紅隊緊張。他日前也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內容可以看到,他在最新一集的飛盤比賽中,為了要接住飛盤,高高跳起,下秒卻「重摔地板」,試圖要馬上起來,卻又再摔一次,紅藍隊員見狀,馬上衝上前扶住他,醫護人員快速直接衝到他跪下查看傷勢,場面一度緊張。

影片中還可以看到,一樣為了接住飛盤,他滿場跑,除了飛撲在地上外,還不斷與紅隊隊員撞在一起,相當驚險。

張庭瑚透露,自從加入《全明星》後,不斷被大家提醒「一定要注意安全,千萬不要受傷」,但是一旦上場,運動魂就一定會被喚醒,不知不覺中又會奮不顧身;影片中重摔的這一下,雖然沒事,卻嚇壞現場所有人。

他也說出心裡話,「自己重看這個畫面,只能說感謝一切有驚無險!藍隊不能再有傷兵了!還要連宇威哥的份一起努力,絕不能受傷!」

其實仔細看畫面會發現,當張庭瑚摔在地上時,場上隊員們馬上圍過去關心,而場邊的藍隊隊員,立刻往場上走,邱宇辰還用衝的,光看背影就可以感受到那種擔心,真的相當感動。

影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粉絲關心,紛紛在底下留言,「在為藍隊爭取勝利時,不要忘記自身安全,加油……」、「加油! 大家都不要再受傷了」、「看到當下真的被嚇到了!」、「看到摔倒那一幕真的嚇到了,幸好沒事~」、「被你嚇哭」、「還好你沒事,不過摔這麼大一下,還是去看看醫生 」、「被你這重重一摔嚇到,真的要注意安全」、「真的要健健康康的到最後,每一集都很期待庭瑚有精彩的表現」。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