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眷村大逃殺!愛紗發揮「女戰神」實力以一敵四救黃隊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Instagram)

千田愛紗在《綜藝玩很大》發揮「女戰神」實力,以一敵四救黃隊!任務途中還不忘呼籲大家環保愛地球,一起維持乾淨環境,反差萌樣超級圈粉 ♥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節目截圖)

第252集的《綜藝玩很大》在桃園中壢的馬祖新村文創園區進行最後一個關卡「眷村抓很大」,只要殲滅敵隊全員或找齊敵隊娃娃即獲勝。黃隊隊長愛紗在成員沈玉琳、綠茶、陳比利都被淘汰,被黑隊小鬼 (黃鴻升) 和陳大天雙重夾擊之下,發揮女戰神的實力,不畏困境,以一敵四,迎戰黑隊!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節目截圖)

一邊躲避黑隊,一邊尋找黑隊娃娃的愛紗,發生了一段可愛小插曲,不小心將草叢裡的黃色鋁箔包飲料垃圾誤認是玩很大娃娃,隨手將垃圾撿起,並丟進身後的竹簍裡,同時呼籲眾人不要亂丟垃圾,要一起維持乾淨的環境,貼心叮嚀的模樣超可愛,瞬間圈粉。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節目截圖)

或許是善有善報,愛紗接著就在草叢旁的圍牆上,終於找到最後一個黑隊娃娃!而愛紗在不被眾人看好的情況下,憑藉一人之力找齊敵方黑隊的所有娃娃,帶領黃隊逆轉勝迎接勝利,獲得滿堂彩。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節目截圖)

▼《綜藝玩很大》第252集完整版


(影片來源:綜藝玩很大 Mr.Player@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