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 收朋友「特別禮物」 睹物思狗,感動哭了一下午


(圖片來源:任家萱 Selina@Facebook)

Selina (任家萱) 與「狗女兒」Pinky 感情超好,互相陪伴10多年,但 Pinky 隨年齡增長身體狀況逐漸不佳,今年3月13日在她的懷中安祥離世,Selina 也花了一段時間調適心情。最近她從朋友那收到一份「特別禮物」,讓她「睹物思狗」,情緒一上來,就哭了整整一下午,足見她思念 Pinky 的心情。


(圖片來源:任家萱 Selina@Facebook)

Selina 透露,最近從朋友那收到一幅畫,這幅畫以大片的綠色草地和粉嫩的櫻花樹為背景,主角正是她與 Pinky,讓她忍不住「睹畫思狗」,感動表示「櫻花樹下的我,奔向我的妳,是我在夢中最想見到的畫面」,甚至還因為太感動,而哭了一個下午,直說朋友是療癒大師,非常感謝他。


(圖片來源:任家萱 Selina@Facebook)

除了療癒身心的美畫,該名友人還附上貼心的手寫信,表示「不要忘記,我倆一直都在這裡,那幅心中永遠的好風景」,不少網友也被渲染了情緒,感動回覆「小狗奔向少女,有種幸福的感動,但願時光就此停住」、「Pinky 會永遠活在妳心中」、「只要妳心中有她,她一直都在」。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