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新鮮人的建議「杯子要慎選」! 網一看暴動...留言串蓋起「年邁馬克杯樓」

玩編有大概2到3個杯子都是從國小用到現在,因為沒打破就不太會去換,而且玩編爸媽兇到爆炸,所以小時候拿杯子或碗盤都會特別小心XD。日本一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如果出社會打算搬出去自己住,「那麼買杯子的時候絕對要三思而後行」,因為一用就可能用上10年久。

原PO表示,「即將展開新生活的各位,如果你毫不考慮就在百圓商店購買馬克杯,就會陷入馬克杯不太容易壞掉,不得不持續使用下去的窘境。建議大家至少要考量大小適合自己,握起來也舒服的杯子比較好。by百圓商店的馬克杯用了10年的女人。」

沒想到貼文一出,就引起網友熱烈回響,她認為子的選購是左右生活水準十分重要的元素,但是很多人都不會認甄選杯子,可以看可愛就買了,但是往往都會不符合需求,但是丟掉又很可惜。

該文章就有高達10萬人朝聖和上萬人轉發,就連很多杯子用超過10年的人都po出自己的杯子「認親」,整串樓變得相當爆笑。

「杯子真的很耐用,感覺還可以再用10年。by 百圓商店的馬克杯用了20年的男人」

「我懂,我這個百圓商店的玻璃杯也用了14年。」

「這個正好用了10年。」

「這是我出生前家裡就有的杯子,上面印的吉祥物可能連現在的摩斯漢堡相關人士都認不出來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