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草莓蛋糕!日本星巴克聖誕限定「星冰樂、甜點」賣相超美簡直欠買啊!

日本星巴克萬聖節系列都還沒過完,緊接著就推出聖誕節新品啦!消息才剛出就引發不少日本網友的熱烈討論,趕快來看今年的聖誕節,星巴克又將如何撩撥大家的心,讓大家甘願把荷包拿出來,大買特買呀!!

 

(以上圖片翻攝自/日本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每年年末慣例推出Holiday Drink,今年以「Starbucks the blend is the magic」為主題,設計出日常生活中,溫暖人心的飲品和甜點,以這個概念,星巴克推出了「聖誕草莓蛋糕星冰樂」、「聖誕節草莓蛋糕牛奶」,以日本人聖誕節必吃的草莓蛋糕為靈感,甜點般的口感讓人想起和戀人共度聖誕節的幸福心情,無論是星冰樂還是牛奶,都能在口中嚐到草莓果肉,聖誕草莓蛋糕牛奶上還灑著餅乾碎片,可說是很重視海綿蛋糕的食感。

 

(以上圖片翻攝自/日本星巴克

 

此外今年聖誕節還特別推出了「迷你版的聖誕樹幹蛋糕」、「小紅莓蛋糕」,用巧克力與小紅莓來點綴今年的聖誕節,萬聖節熱潮還沒過完,星巴克超迅速的推出聖誕節新品,讓人看了好蠢蠢欲動呀!目前聖誕節新品將會在2018年11月1日開始販售,「聖誕節草莓蛋糕系列」的飲品會整整持續到2018年12月4日,蛋糕則會持續到聖誕節25日,此外,有冬日氣氛的薑汁風味拿鐵和Joyful Medley紅茶拿鐵也將再度登場,聖誕系列商品也預計推出28個品項。

 

(以上圖片翻攝自/日本星巴克

 

(以上圖片翻攝自/日本星巴克

 

*小宅女碎碎唸:每次都覺得日本星巴克出的限定飲品都好好喝的樣子!!這次居然還祭出草莓蛋糕,好可惜台灣沒有哦><!!!(敲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